用家中的財位增旺你的財運

一句“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道出了我們的生活與金錢的關係。而和我們自身財運息息相關的,除了先天命理之外,居家風水也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如何運用家居風水增旺財運也就成了大家關注的問題。 

 家居風水中的財運和家中的財位有著密切的聯繫。

 居家環境以及進戶門不同,決定了居家中財位的不同,這就是所謂的 “門轉星移”。

    1、正東方開門“震卦”入戶者,財位在正南方。

    如果正南做客廳的話,坐向上以坐東面西順向。因南方五行屬火,而財星五行屬木,財星生方,為耗財氣。背靠東面木位,為財星有靠,利於家人的財運方面。但,此處最忌養魚、流水、做衛生間。

    2、東南方開門“巽卦”入戶,財位居於正北方水地,為方生財星,大吉。

    只要正北方不做衛生間、凹進去即可;這裡也最適合養魚,“為風水魚”,有助於家人的財運事業方面。但這裡不適合做書房或是兒童房,因財星克文運,不但會影響孩子的學業運,也會影響家人的財運。

    3、正南方“離卦”進戶,財歸正位(正東)紫氣東來之位,屬於大吉的格局。

    這種格局有利於家人的財運事業,也主家人積蓄豐厚。但是,這種戶型最忌東南、西北缺角,這樣會造成財星無靠,反而會構成家人財來財去的不利,雖然財運佳,但開銷也大,錢財難以積聚。

    4、西南方“坤卦”入戶,財歸東北方三山之地;

    這種情況主家中子女聰慧精明,深懂理財之道;如果正西方無煞氣影響,則主家中出權貴之人;特別是利於家中男孩子的運勢。但,東北方不可有缺角、衛生間或是書房。做客廳、夫妻或是老人臥室最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