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會有哪五大吉星拱照

一個人想成就一番事業,除了個人努力之外必須得有好運相助,好運來了如魚得水,心想事成。吉星拱照,好運當頭,這是我們每一個人心中的美好願望。大家都希望好運能降臨到自己身上,在新的一年裏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財源廣進、事業紅火。海神老師通過近二十多年的實踐經驗,總結出了一個普遍性的規律:那就是人若想獲得成功,在先天上必須得具備五大旺氣相助。1、八步運的旺氣星相助 2、流年旺氣星相助 3、家宅旺氣星相助 4、個人命理旺氣星相助 5、當年太歲星相助。

  本旺氣星借助了當運旺氣,流年旺氣,家宅旺氣,個人旺氣,當年太歲旺氣共五種旺氣組成。這五種旺氣聚在一起會凝聚成一股強大的能量場,因此能量強大,旺運、旺官、旺財的效果神速。能得其中三星者,就會一年平順,事業穩固,生活殷實。能得其中四星者,就會好運連連,事業紅火,財源廣進。能同時獲得五大吉星拱照者,就會吉運當頭,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一、八運旺氣星

  八運旺氣星是指地運中的三元九運,地運現在正處於第八步運之中,因此八運氣最旺,是給人帶來最旺之氣的根源,得此氣者旺運能有20年之久。八步運所行的是艮運,艮在八卦中所代表的方位是東北方,因此家中的東北方位就是家中未來二十年的旺運方,可以在此方位上擺放一個“招財進寶金磚”或者是“海神帝旺錢”進行旺財。此方位最忌缺角、有入戶門和衛生間,那會嚴重影響家中的整體運勢。如果是缺角可以挂一個“旺角八卦”進行補旺氣。如果是有衛生間可以在衛生間內挂一對經過開光的“植物葫蘆”進行收煞氣化解。如果家中的入戶門開在此處,那樣成天進出開門藏不住氣,達不到風水上藏風聚氣的效果,因此需要在門內挂一對“富貴有餘”進行聚氣化解。

  二、流年旺氣星

  流年旺氣星是指每一年的財星方位,得此旺氣,主一年財氣大旺。流年旺氣星是一年一變的,2011年也就是兔年的流年旺氣星在家中的西北方位,可以在此方位上擺放一個旺財的“財源滾滾”,或者是挂一對“富貴有餘”進行收氣旺財運。如果此方位上缺角,有入戶門或者是衛生間這是不好的,化解的方法與上面的方法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