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的2011年讓你旺事業財運好

 1、如果你的事業、財運沒有達到預先的“標準”,請在2011兔年到來之際,先拜拜財神:記好了:農曆的大年初五要迎財神哦。

 

2、家中的客廳是影響你事業、財運的“首當其衝”,或者叫做“罪魁禍首”:凡是客廳中有假花、飲水機、垃圾箱、不恰當的畫、不恰當的擺設,都會影響你的事業和財運,需要清理。

 

3、凡是書房中書桌衝窗戶、椅子無靠山、書桌或者書櫃沒有按照“左高右低”擺放的,也大大“壞”你的事業、財運,需要調理;

 

4、如果你的臥床不幸是床頭衝西或者衝在你的五行忌神上,那麼,完了,必定事業不佳、財運不濟。

  

5、檢查水龍頭(包括抽水馬桶)是否漏水?椅子是否晃蕩?家中的碗筷有無缺損?有就必定漏財、漏事業,趕緊以舊換新吧。

 

6、看看你的辦公室文昌位在哪?如果恰恰不巧你的辦公桌處在文昌位的對立面,那麼,“死定了”,你的工作必定很累、傷身傷神、事倍功半啊。

  

7、很多朋友事業有障礙是由於很多“小人”作祟,因此,查查你的辦公室的大門是否衝自己?或者大門在你的右側?你的前後左右的同事的辦公桌上是否有不合適的“東東”?比如:小鏡子、小玩具、帶刺或者爬藤類的花草?甚至筆筒裏的剪刀之類?如果有,那麼,在自己的辦公桌抽屜裏擺放至少一個紅色的中國結,趨利避害為首要哦。

  

8、明年的幾個方位要記清,否則你不會事半功倍甚或困難重重:

正東位置是五黃災星飛臨之處,會極端的影響到你的一切。

化解很簡單:在正東位置(住宅和辦公室均如此)擺放或者懸挂金屬風鈴,或者乾脆到超市買一個金屬殼的鐘擺放正東位置;最簡單的是有手錶的朋友(最好是機械手錶)可以在上班或者回家時,將手錶擺放在東邊位置即可。

  

9、正北位置是三祿星的位置,容易招惹是非、招小人。你的座位要避開此。

  

10、還有一條容易被朋友們忽視:千萬不要聯續三晚超過11點加班,尤其“夜貓子”要注意,11點就是“子時”,你從“亥時”加班到“子時”後,表明你的氣場不是足夠強就是太弱,長此以往,必定損害事業和財運。非要晚上加班或者上夜班的朋友怎麼辦呢?那只能在自己身上下功夫:穿紅內衣或者紅褲衩吧,實在沒有,在衣兜裏放一塊紅布也可,有總比沒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