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虎的性情特點:

肖虎之人,既沒有鼠人的圓滑世故,也沒有牛人的堅韌與遲鈍,他們生來就具有虎性的威嚴、虎性的膽略以及虎性的野心。一般身體健壯、行動敏捷,具有良好的判斷力和行動能力,不懼危險,不瞻前顧後,如果沒採取行動,那是因為還沒有明確目標,一但確立就會立即制定方案,採取行動,多數時候會大有所獲。當然,有時會因無畏而考慮不周而敗下陣來,但即使有這種情形發生,他們也有著別的屬相所沒有的承擔能力和恢復自信的能力,對於偶爾的失敗,他們能夠坦然面對,勇敢承認,然後不假思索地把失敗拋諸腦後,繼續尋找新的目標,準備下一次的戰鬥。

 

因為肖虎之人自恃力量強大無比,所以他們多數時候喜歡獨來獨往。他們可以認真地聽別人講述自己的意願,但最後的主意通常還得聽自己的,所以多數虎人具有領導能力和決斷能力,並因此確立他們在團體中的領袖地位。

雖然虎人喜歡獨來獨往,但他們對自己的合作夥伴卻是相當地眷顧,他們通常是弱者的保護者和看護人。他們的熱情和活力會每時每刻感染著團體中的伙伴一起拼搏進取,因此有虎人的地方從來都是充滿著活力與動力。

 

由於無遮攔,虎人性格中積極的一面光華四射,同時缺點也一樣四處瀰漫,有時過於固執己見,因此很難與團體中的人和平共處,一​​旦發生矛盾衝突,很難期望他們主動放棄自己的觀點而與別人達成妥協,與虎人相處,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那個忍受委屈的人必須是你,否則難以達成共識。由於目標過於明確,行動過於敏捷,常常使自己的意圖暴露在大庭廣眾之中而不自知,因此給自己招來麻煩,也會因為決斷迅速、敏捷,常常使團體中其他人很難跟上他的步伐,因此虎人自己做事成功的機率反而比與人合作效果要好。

肖虎2012年整體運勢

肖虎之人依舊維持去年的好運,相比較而言,今年的財運頗佳,對多數虎人而言,今年都可期待全面豐厚的回報。當然工作環境也不錯,找工作、換崗位成功的把握都比較大,且今年的生肖虎在工作上有上好的表現,精華髮洩、光芒透出,事業上也頗得人助,只是職位提升的希望比較渺茫,不過有豐厚的利益回報已經是天佑好人了,人生哪能處處如意呢,換個角度來想問題,就不會為某一方面的失落弄得自己心情不爽了。

 

財運:2012年的生肖虎,財運方面終於打開了一個新的局面,無論偏財還是正財,運勢都有上好的表現。不妨在基、證、合彩等方面做點嘗試,生意人也可以在地產方面、玉石收藏方面做一下努力,相信多數人的回報都會是有好的回報的。今年肖虎的幸運色是紅色,會增加你的財運,當然同時也會削減你的官運噢!如何選擇,主動權可就在你了。

 

事業運:生肖虎的事業今年可謂是蒸蒸日上,用一步一層樓來形容應該是不算過分,人脈廣,助力多。關鍵是工作後勁足,發展空間也很大,但競爭的壓力也不小。適當佩戴金飾可有效緩解你的壓力,增強你的運勢,多穿紅色衣服也有助於你的財運增加,但會影響你的官運,要仔細選擇,趨吉避凶。工作中盡量避免自己鋒芒畢露,特立獨行,多和合作夥伴溝通,對提高工作效率及維持人脈多有助益。

感情運:生肖虎在工作中的霸氣表現,雖然有時會在工作中產生負面影響,但卻頗能引起異性的注意,肖虎今年感情緣分不少,但無論是未婚者還是已婚者,感情運勢都相當複雜,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緣會消耗你不少的精力,同時也帶給你不少的煩惱,但可以肯定的是,無論局面多麼複雜,你的感情都是真心和真誠的,但如何使這份複雜的感情做到適可而止是你必須認真對待的問題。顯然,選擇退卻,無論對你還是對方都是最好的方式,否則,會有更多的人因你而受到傷害,而你得到的也未必就是真正的幸福。

 

健康運:因感情而大傷腦筋的生肖虎,要特別注意你的心肺功能和脾臟保養,中醫說思傷肺、憂傷脾,今年你傷肺傷脾的因緣具足,所以遠離感情是非是你保證自己健康的唯一正確的道路,慎之慎之!從五行上說,會木局,剋土的局面雖說給你帶來財運,但同樣具備了傷脾的內在因素,內外夾攻的你,也最好是從修身養性入手,同時佩戴生肖馬飾物或者穿紅色衣服,都會對你有所幫助。

 

學習運:肖虎的學習運勢,今年要強於去年。因為學習的目標基本已經確立,而且思維活躍,學習精力充沛,還能得到老師同學們的幫助,特別是在全國規模的大考之中,正是虎虎們思維最活躍的時期,因此不愁沒有好的表現。即使在不參加大考的肖虎學生中,也不乏因學習優秀而受到獎勵的人。但請虎虎們不要驕傲,因為你們能取得這樣的成績,並不是完全取決於你們自己的努力,感謝上天的眷顧,保持清醒的認識,才會保持永久的好運。

 

 

生肖虎的桃花位在正西和正東方位

生肖虎的財位在中原方位

生肖虎的流年風水文昌位在正東,具體生肖文昌位因年齡而定

生肖虎的最好合作人選是生肖馬、豬、狗

生肖虎的最佳居住方位是正東和正西

生肖虎本年的最大特點是貴人多,異性緣很旺,但是也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