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兔的性格特點:

在優雅的撲朔迷離間,你是否一眼就能看出生肖兔的機警和善變?這並不是說,你需要以同樣的機警和善變來對付你的肖兔朋友們,因為在任何時候,他們都不是你先下手為強的對手,他們的機警和善變不過是柔弱的表現,時刻要準備的是如何逃過敵人的利爪,而不是如何向別人出擊以獲得利益。而這也正是肖兔朋友們在任何弱肉強食的環境中能夠得以生存的自我保護的武器。從不主動與人為敵,優雅和諧的環境是肖兔朋友憧憬並會努力營造的氛圍,哪怕是對待入侵之敵,寧可以彬彬有禮的退出,以保證自己的利益和眾人的利益都能得到保全,因此在任何團體中,肖兔朋友們都是非常受歡迎的成員。

生肖兔大多容貌優秀,用嬌美而優雅的外表贏得別人的欣賞就成了他們畢生追求的道具。所以,肖兔朋友們是天生的唯美主義的崇拜者和執行者,他們樂意把大把的時間和精力花費在自身的打扮上,尤其是女性的肖兔朋友們,他們的口袋可以空空,但首飾匣子裡卻一定要藏著各樣風格的飾物以備不時之需。他們的審美眼光也非常獨到,可以用很少的錢穿出高貴的氣質,以簡單的色彩搭配出協調的格調,因此,在任何場合任何環境中,他們風姿綽約、儀態優雅,但實際上,他們不過是以此掩飾內心的自卑和虛弱罷了。

出於同樣的自我保護意識,漂亮的肖兔朋友們,可以讓你欣賞,卻很難成為你的真正的朋友和知己,他們把任何人的靠近都當成是危險的遊戲,所以,他們的善變只是為了讓你覺得他們神秘從而對他們發生興趣的武器,你可絕不能把這作為你可以解讀的課題,保持一定的距離,是你與生肖兔維持友誼的最佳方式。

雖然自身力量並不強大,但多數時候他們自恃卻很高,重視榮譽,一生多靠自身的勞動所得光明正大的生活,聰明卻不卑劣,在競爭的道路上,善於躲避陷阱,卻從來不會給人設置陷阱;善於躲避伏擊,自己卻從來不會出擊,這也是他們可以優雅而高貴的資本。

生肖兔的生活態度瀟灑而大方,他們對精神生活的要求似乎很高,而在物質享受方面,他們很容易知足,他們似乎不懂得生活的殘酷,有點不食人間煙火的味道,他們永遠優雅著今天的所有,享受著當下的幸福,要他們理財,那好像有些強人所難,當然,這並不意味著肖兔人的生活會陷入困頓,事實上,他們憑藉著自己的聰明,總是能夠找到上好的生活環境,以保證他們的高品質的物質生活和滿足他們的精神需求。

正是對精神生活的過高追求,有時他們的感情生活容易陷入困頓,在拿不定主意的感情面前,他們常常糾結於現實與夢想之間而陷入痛苦不堪的境地。有時,他們耽於享樂,沉湎於愛欲。因而,在愛情面前,有時他們似乎過於自私而任性,因此,在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愛情故事中,你都能找到肖兔人的身影。

肖兔人的思維方式也有著別人所沒有的執著和頑固,但正是這種一條道走到黑的執拗,常常使他們在學術界取得輝煌的成就,但在政界,他們的執拗卻給他們的前途帶來比較大的阻力,也因而很難取得像樣的成績。

2012年生肖兔整體運勢:

善良而聰明的生肖兔,在這一年中會有小小的不順,受到小輩人和下屬的衝撞在所難免。身體健康也是你重點應該關注的對象,特別是脾胃方面,注意修身養性,多參​​加各種娛樂活動和體育,敞開心扉,寬容眾緣。處理好這些小小的不順,財運方面還是非常值得樂觀的,工作上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多與屬馬或屬蛇的朋友在一起,會很好地寬解你的內心煩惱。最為值得期待的是你的文運,比如考試、升學、晉級是你2012年的最大亮點,好好把握,千萬不要錯過千載難逢的最佳機遇。

財運:對生肖兔而言,2012年的財運,有好有壞,情勢不很穩定,一方面掙錢的機會增多,另一方面需要花錢的地方顯然也不少,特別是在既得利益方面,來自長輩的分配不均,很可能造成你內心的極度失衡,多穿紅色衣服、調整好心態,少想多幹,會得到最佳的財富收益。

事業運:在事業上,很少與人為敵的肖兔,今年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競爭對手,而且在工作表現上,無論自己如何努力,幸運的天平好像總是向對方傾斜,此時的兔,切記要敞開心胸,主動向對方靠攏,以低姿態,虛心求教,忍得過一時的寂寞,不愁自己沒有好的前景,對小人的干預要用包容的心態去化解,如果事業低迷,你可以選擇你優勢,那就是考學進極,發揮你的文化特長。

感情運:2012年不是肖兔感情上的幸運年,如果勉強尋愛,很可能把自己陷入難堪的境地,即使有心儀的對象,恐怕也不是你的命定的情緣,耐心等待,把精力放在工作和學習上上,強大自己的實力,也是目前必須做好的功課之一。另外,對家人和朋友多給予照顧,減輕自己的孤獨感和壓抑感,是平穩度過這個低潮期比較有效的方法之一。已成家的肖兔朋友們更要注意多與愛侶保持良好的互動與溝通,人為製造一些浪漫的因素,是提升肖兔對家的依賴感的有效方法,

健康運:對肖兔而言,快樂是健康的唯一有效的源泉,穩重的肖兔,大多喜靜而不喜動,他們平時處事低調、感情含蓄。此時,要學會找朋友傾吐內心的秘密,以減緩自己內心的壓力。也要學會多參加文藝和體育活動,強壯身體。此年要多注意精神衰弱的發生,同時注意脾胃的保養,避免暴飲暴食,過量飲酒,規律的作息時間和有效的睡眠,是你健康的必要保證。

學習運:肖兔朋友受龍年太歲加持,學習運勢還是相當不錯的,此年思想活躍,智力水平也能得到比較好的發揮,特別是在全國規模的大考中,有望得到超水平發揮,當然,學習上競爭對手勢頭強勁,肖兔朋友要學會把壓力變動力,把競爭對手看成是你進步的台階,保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良好心境,對你提高學習成績非常有必要。在論文寫作,職稱評定方面都會有不錯的運氣,可以期待。

 

 

生肖兔的桃花位在正北和正西,桃花為有凶星光臨,運不暢

生肖兔的財位在中原位置

生肖兔的文昌位在東方

最好的合作夥伴是生肖豬、羊

最好的居住方位是正東方

最突出的優點是學業文運旺,最頭疼的是感情,不管已婚未婚都應保持清醒頭腦,規避爛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