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羊的性格特點

天生溫順而善良的肖羊,大多屬於勤懇耐勞型人物。因為善良,他們很少與人為敵;因為善良,他們也不願意在人群中出風頭;同樣因為善良,他們有時未免顯得有點軟弱。因此,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他們無法逾越的關口就比較的多一些。而且,一旦爭鬥不可避免,肖羊不是萬不得已,多數會主動放棄或者首先敗下陣來,成為名副其實的受害者。所以肖羊者,一般不適合作為團體中的領袖和帶頭人。但是,肖羊卻是紀律和組織的維護者和執行人,他們對上司可以做到100%信任,而且一般沒有背叛上司的可能。他們一般安於命運的安排,不願意主動冒險參與各種各樣的社會和團體的改革,在社會和團體的進程中,他們通常會是比較保守的一份子。

由於肖羊的這種溫順,他們一般會比較喜歡平靜而少變化的生活。所以,肖羊在工作中可以做到始終如一,不厭其煩,正因為如此,選擇肖羊之人做管家和保鏢或者助手都是絕好的主意。同樣,這一天性也決定了他們的生活會比較平淡,無波無瀾,但由於他們勤勉耐勞,一生的生活也基本可以得到很好的保證。

肖羊者的善良還決定他們多數都是樂善好施的好心人,所以,與肖羊者相處,你最容易得到他們的資助。一旦你遇到困難,哪怕他們自己沒有,他們也會竭盡可能地給與你最大的幫助和關懷,所以,肖羊也容易用自己的愛心贏得朋友的信任和愛戴。

肖羊是比較注重外在形象的人,他們一般具有比較理想化的生活願景,對審美有著比較高的品味追求,所以,肖羊的氣質一般會比較突出,打扮也比較光鮮亮麗。肖羊內心感情極為豐富,但卻不能夠很好地表達,因此,容易在婚姻上遭遇坎坷,是把真心愛人藏在心裡的機率比較大的生肖,因此,現實生活反倒不容易美滿。

2012年肖羊整體運勢:

2012年,肖羊的生活還是比較平靜安穩的,一般沒有過大的起伏和波瀾。正偏財運勢比較樂觀,所以,只要努力,肖羊朋友在這一年還是可以期待比較優裕的生活狀況。財富來源多在水的方面,可以適當考慮在酒水業、水產養殖方面有所發展,或者到北方發展會比較有利。平時多穿黑色和藍色衣服,也有助於財運的提高。仕途上應該沒有什麼大的進展,可以把心態放平一些,因為時機對肖羊不利。感情生活也比較平淡,單身者最好不要考慮結婚事宜。生肖羊的大齡女一定要保持家庭的和諧,特別和兒子媳婦之間的矛盾,盡量不要激化矛盾,不然容易影響核心影響健康。

財運:

2012年對肖羊而言,財運比較不錯,正偏財都會有一些比較穩定的進賬。但同時也有比較大的花銷,特別是為了職場上的順利,花費一些也在所難免,因此,在此年最好購置大件物品或者進行一些有保障型的投資理財工作。在獲取錢財上,長輩朋友對你的幫助會吸納的更大一些,所以孝老、敬老是你今年必須學會做的功課。

事業運:

在事業上,雖然沒有太大的起色,但工作開展還是比較順利的,忙綠而得不到想要的榮譽是這一年基本的運勢走向,那就安心做一名幕後英雄,俗話說的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被別人認可,只是時日的問題,把目光放遠一點,努力做好當下該做的事,是目前唯一要做的事。把領導的挑剔就當成是自己進步的階梯,甘做梯子的人可沒有幾個,你就感謝他們吧!總有一天,你會登著他們為你搭建的雲梯升入雲端裡。

感情運:

肖羊的感情運勢一般,即使有自己可心的人兒,大多也都是名花有主的類型,何必去攪那趟渾水呢。不過如果在對的時間裡遇到對的人也不是不可以考慮,比如遇到卯兔之人,亥豬之人,午馬之人,又恰恰條件相當,心意相投,也是可以大膽示愛的,但此年在情路上,一般不會有綺麗的風光,但那又有什麼呢,平平淡淡才是真。在戀愛當中最大的障礙也有父母和伴侶之的矛盾衝出,要盡量平息,記得真水無香,真愛無敵,用你的智慧把命運把握在自己手裡是完全有可能的喲。

健康運:

這一年,肖羊在健康方面,雖然說不上是特別好,但也可以說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大災大難的年份,而且,自己排解鬱悶的能力比較強,因此精神比較愉快,在情志舒泰的年份,基本上健康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因為酒食不少,加班加點的應酬,在脾胃及腎臟方面卻也不能大意。適當佩戴金飾可以減少一些問題的發生機率,或者到西方走走也是不錯的選擇。年長的生肖羊,千萬放平心態,處理好家庭之間成員關係,千萬不要因此影響你的身體健康,記住健健康康才是真。

學習運:

對肖羊而言,2012年學習的動力似乎不是很強旺,這可能與肖羊安於現狀的性格也有一定的關係,這在世界的發展如此神速的時代真是顯得有點落後,但是肖羊憑藉著聰明的大腦,取得比較理想的成績還是不成問題的。如果肖羊能夠振奮精神,再努一把力的話,就會更好了,如果需要升學晉級的話,最好選個好的陪伴你學習的人選,你的學習會事半功倍。

 

 

生肖羊的桃花位在正西和正北方位;

生肖羊的財位是正西和正北方位;

生肖羊的風水文昌位是正東方位,根據生辰而定;

生肖羊的最佳居住地是正東方位;

生肖羊最佳合作夥伴是生肖兔、生肖豬;

生肖羊最怕的是家庭之間的矛盾。


http://spline88.blogspot.com/2011/11/2012_111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