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事業最旺TOP5

第1名獅子座   工作狀態很好,是你大展宏圖的一年,能力和魅力將發揮到極致,大有所獲,想跳槽的朋友也能找到理想中的好工作。

 

第2名金牛座   得貴人相助,今年的事業頗為順利,不過要小心有人因為嫉妒而在背後放你冷槍,與人交往的時候應該多一份真誠。

 

 第3名天蠍座    整體運勢不錯,上司對你讚賞有加,並委以重任,你的出色表現充分的證明了你的實力,只是注意行事不要太高調。

 

 第4名魔羯座    本年更為理性,工作中的失誤相應減少,能力逐漸凸顯,上司會根據你的能力和表現給予獎勵,可以期待好消息。

 

第5名射手座      有很多表現的機會,只要你認真工作,很容易從人群中脫穎而出,擔當重要職務,用你的實際行動證明你的能力吧。

 

 

2011年財運最好TOP5

第1名巨蟹座     你精準的投資眼光將為你帶來不菲的財富,而面對商品誘惑的那份淡定則為你省下不少金錢,這樣的你不想發財也很難。

 

第2名牡羊座     頭腦靈活的你生財有道,再加上本年不錯的偏財運,不經意的投資都能獲得意外驚喜,不過要是不控制你的支出,餘錢恐怕不會多。

 

第3名處女座     本年選擇投資小、獲利快的投資方式會讓你有不少的收穫,既有錢賺且風險較小,沒有壓力,很是輕鬆。

 

第4名天秤座      本年財運不錯,但是都需要你付出努力,所以不要妄想會有意外之財從天而降,勤勤懇懇的耕耘一定會有豐收的喜悅。

 

第5名雙魚座      空閒時間的兼職能為你帶來不少的收入,利用餘錢進行小額投資會有不錯的回報,在購買大件物品的時候需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