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中的“降壓”風水

對於很多人來說,辦公室也是自己的一個小家庭,在這個小家庭中每個人也都要負起自己的那一份應盡的職責,同事就好比自己的兄弟姐妹,無論是在與他們之間的相處或是工作上都一定會有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存在,可能就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壓力,而壓力越來越重的時候,可能就會變成你的負擔,如果一個人的心情不愉快,很難有良好的精神狀態去工作和生活,所以這時就要去找出原因,解決問題,如果在個人方面和工作中都找不出問題所在,那這個時候,你應該考慮一下是否你的辦公室風水出現了問題  。

    

      在辦公室中,可能你很認真負責的做著自己的工作,可運勢總是不好,得不到領導的賞識和提拔,也沒有得罪誰,可就是不斷的有人找你麻煩,從而使你的情緒受到影響,不能專心的工作,有這樣的情況除了平時要留意自己的言行外,還要注意你辦公環境的風水,看你是否背對大門而坐或是坐在辦公室的中間位置,如果是,又實在無法調動位置,可以利用風水增強氣場能量,來增加人緣。一定要把座位四週不必要的東西清理掉,保持整潔乾淨,讓自己眼前視線變得清爽,如果你背向門而坐時,為了避免煞氣影響自己,簡單的化解方法是,可在身後放一盆高大寬葉的綠色植物,把垃圾桶或不乾淨有穢氣的物品儘量遠離自己,這樣可以減少辦公室內對自己不利的口舌是非;在辦公桌上擺放開光鴻運球寓意鴻運當頭,可使日子和事業紅紅火火,不但可以化解衝煞,又可改善風水,更可以凝聚財氣、福氣、人氣,增加人緣,幫助工作事業一帆風順,使之又發又旺。

    

     如果在工作中,雖然很努力,可還是感覺自己有很大的壓力,這時最好不要坐在很多人的前方,因為每天有很多雙眼睛盯著你的背後,尤其是有上級領導也在你的後方,這一定會對你的心緒上有很大的影響,如果有這樣的情況,可以調換座位或在其之間設置隔板即可,可是有的因為某些原因不能換座位或隔開,這個時候你可以試著在桌子前面放一面鏡子,這樣能看到後面的一切,如此一來,你會很快的發現壓力會減輕很多,但是注意,不要讓鏡子直接對著自己,否則也會不利你的運勢,這點潘教授在前面的文章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不多說。平時有時間多做些運動,調整自己的氣息,可以改善自己的氣場,從而增強抗壓能力,也會使精神狀態更好。

 

    在工作中,看到別人的業績很好,而自己的卻沒有任何進展,這樣可能就容易對自己缺乏自信,有條件的話,可以試著將座位轉到東南的位置,並在座位旁邊放上一些綠色植物,木的能量和東南方位的氣場,會有助於增加你的思考能力,讓你在工作上會表現更好。此外,也可以試著背對角落,目光朝向東南方,在辦公桌上擺黃色的吉祥飾物來增強土的能量,這也有助於事業的發展。

 

    有的人工作能力很強,也很有才華,可就是不能升職,甚至有機會也被自己錯過,看到別人都能有好的發展機會,自己也非常著急,這個時候可以試著在辦公桌上擺放開光騰空飛馬吉祥飾物,馬可旺事業,可激勵鬥志,可增運,在事業上就能騰達。特別是命中缺火缺土的人,不妨在你的辦公室內擺上一尊開過光的騰空飛馬,再結合命理進行風水佈局,很快就可以見到效果。

 

    如果在工作中缺乏熱情,整天無精打采,這時不能面向墻壁而坐,否則會越來越嚴重,可以試著把視線朝向窗外的東方或東北方位,最好是有一些能鼓舞士氣的字畫等在這個方向,擺在視線內,可以增加信心,鼓勵自己,還可以擺放一些新鮮的花草或生氣蓬勃的水生植物,可以幫助自己增強氣場,使工作更有動力;在辦公室的任何地方擺放開光三星聚財爐和紫水晶樹等吉祥飾物來招財助事業、增人緣,也可納氣增福運,會使你精神振作,好運連連。

 

    在工作當中,多有阻礙,而少貴人相助,導致不能完全發揮自己的能力,每個在工作中可能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時間長了,會使自己有壓抑的感覺,這時可以試著將座位調整到朝向東南方位,來增強木的能量。在辦公室或辦公桌的北方擺放開光朝天龍吉祥飾物,可用於招貴人、化煞避小人,有利於增加升職運,更得貴人相助而招來財富,會更有助於事業的順利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